16 October 2006

后羿夜

14/10 的凌晨 ,后羿夜的开始

之前,小羿羿们匆匆的集合
怪狼狈的
食物、道具、影片
最后一秒的就绪
终于,出发了
竟和老羿羿们撞个正着,逃、逃、逃

意外的冰淇淋
到齐后的准备
开始前的倒数
小羿羿的不见
老羿羿的找寻
莫名其妙的快
还有焦头烂额的慢

终于,蒙上了眼
真正的游戏开始
当初的你牵着我,现在的我领着你
回忆在交替,感情在回旋

简陋的一餐
冷冷的天气里,送上一杯暖暖的麦片
空空的肚里,填上软软的三文治
只有这些了……
不,还有交谈和笑语——
“帕斯卡”和“海啸”

饭毕,征途开始
4个组,4个节策,4条路线
但是同一种认识——
亲密的爱抚认出了长相突出的你我
脚底的感应辩出了鞋号怪异的你我
数字的传递揪出了出手狠毒的你我

累垮的大家是时候休息了
穿越NIE
高处不胜寒的阳台
月色下,再次暖暖的献上绿豆羹
揭开眼罩
呕心沥血的短片
呕出你我的故事
沥出你我的友谊

掌声响起来
美满的结束
带入尾声的道别:
“谢谢小羿羿们,要好好读书噢!”
“谢谢老羿羿们,要好好休息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very touch on wat u write...ur chinese so good!!! ur description is so good!!! really touch!!!!

vicky said...

wah~
finish readin all ur blogs at one time..kinda tired woh...but thanx GOD u hv written vr well, my eyes r not hurt~
tat nite was a incredibly amazing 1...we did it!!we did it all by ourselves!!
wah~gonna cherish all tat we hv now! its reali vr fortunate to be in this group, to meet all u guys...no matter how far we r in the future, wat we hv been through now will nvr b 4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