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ly 2007

游泳 2

今天早上又去游泳了,也许是那股想学会的冲劲,也许是上瘾了。今天的太阳明显热情许多。NIE泳池深谷型的地势三面环墙,正好让阳光无阻地 奔入一双双睁不开的眼帘。

立业被我的追魂夺命call硬生生地吵醒了,无奈的赶到了泳池加入我和家源的游泳俱乐部。三个大男人霸占了整个泳池,大家尽情徜徉。

昨天才学的蛙式今天还是一样生疏,不由自主向下沉的下半身造成那不协调的手脚更不协调。想学换气的我却又始终抬不起头来,大口大口地猛灌了氯味十足的池水。

东家不打打西家,看立业游的自由式让我燃起希望。最终,我选择了自由式,因为更freestyle一点。我的身子更容易浮起,前进的速度也明显更快。

就这样2个小时过去了,上岸后唯一感觉到的就是四肢无力,原来我那种挣扎式的游泳是最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