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September 2006

杂记

昨天,看到那个crocodile hunter的死,很震惊。虽然说是死在自己的职场上,但还是令人惋惜。以前看他的节目,觉得他真的把命豁出去了,这一次竟然死在魔鬼鱼的刀下!哎~~我很喜欢他的职业,这么贴近大自然,这么靠近动物。为什么死的是大自然的朋友,而不是那些破坏环境的王八蛋呢?遗憾啊,世上又少了这么一个人物!

第一次上NAE,一去到就觉得是另一个Amcisa。今天作像框,胡乱一番,倒还有点样子,哈哈

刚才,二姐告诉我四叔的事~
天啊!竟然骂我妈妈 ,还借题发挥要收回姑姑的房子,真他X的猪狗不如!一定要找机会找他算账,当面羞辱他一番!一定要他跟我妈妈道歉!王八蛋!!!竟然趁我爸爸不在家欺负我老妈子~~陈老牛,你跟二伯有什么分别!二伯还不敢对我妈妈怎样,你竟然做这种没种的勾当!我跟你讲,我要骂到你跪在地上哭!!!
怒不可遏!欺负女人的贱男人!诅咒你被你孩子抛弃,诅咒你孤独终老!老牛一条,以后投胎做牛算了!我还祝你活过百岁,要享尽人生疾苦,要死不能死要活不能活。祝你长命百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