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September 2006

歌咏组

刚刚带歌咏组,第一次,真的很紧张,不知要准备什么才好。下午,选好了歌,想要今天作个introduction。7点到了,什么都准备好了,课就开始了。作了些简介,播了一些歌。(唉,大家都显显的样子 ,真的有点伤心。)情况不妙,马上就开始教开声。大家都还不错,都有用力地去开声。哈哈,开始有点教不下去了——“现在休息5分钟~”——冲去厕所,哈哈。

下半场,再开了一下声。在真的没东西再教的情况下,终于开始了真正的“歌咏”了!今天选了两首歌——无印良品的《我找你找了好久》和范玮琪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时间耗阿耗,就用去了40分钟。终于,也该是时候结束了,在一阵逼迫下,开口唱了一段《认错》。这样子画句点总还有回忆的余地。于是乎,大家就散了。

课后,开了第一次歌咏组subcomm会议,轻松的会议,总难免让想起以前的我,真的有点欠扁。之后,又和承翰三八地跑到欣微的房去聊天。一看时间不早,就趁着夜色赶紧穿过南洋湖,一路无语到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