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anuary 2007

欢送会

30号,一早载着宇浩,到学校参加欢送会。搞了很久大家才集合,大概来的人才到半吧 ,筱沁看起来显掉了。也对,如果我是高三的一定也显掉了。福良学长和胡老师都来了,团友还有kayu、升龙、豆……仪式后,就玩游戏去了,合唱团最high的还是玩“炸”,也是我们老人家适合的游戏,哈!

SuperStar真的又令人显掉,机器一直故障,高三的真惨啊。大家显到要我和廷源死命搞怪搞气氛,却还是一样死沉沉的。之后就是献礼,跳舞。高三的也好多感动流泪,不禁想起上次,我就是这样被欢送的。

感言,到怡廷的时候,竟然就出去载易恩了,原本是来欢送她的,结果竟然没有听她讲感言~~载了易恩又回校,又加了锦淞、家浚,四个人去吃飞面。又聊起很多以前的东西,不觉已是高五级了~~~

欢送会,最怀念的是高二那年欢送立彬那届的时候,真的超感动,超有感觉。最失望的是去年,莫名其妙的欢送,让我这么不甘心~~唉,这么老了,还是放不下合唱团,只能继续默默跟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