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07

回校

久违了的团课。

走入渐行渐远的校园,陌生的脸孔充斥着瞳孔。来到团室,大家还是老样子,但总觉得更认真严肃了。

想了想这样子的合唱团,我是永远没有机会再唱的了。少了学校这个媒介,永远都没有机会再唱了。JBCC,大家不可能都能参与。毕业后的人,大多心里都怀念着一起唱的时刻吧,但愿意继续唱的人却又是那么的少。如今,唯有努力招生了。唉,这只是我一厢情愿自私的想法罢了。

唉,岁月的笔触在你我之间划出了极少交集的圈圈,也许只有你能在未来进入我的圈圈,而我却不能再踏入你的圈圈了。

放学了,今天室内的练习取消了,所以就跟校车回了。和佩君、盈洁一起,差点儿就赶不上车了。还好不是那样。上了车,才没开多久,做在后面的一个很壮的小妹妹突然哮喘发了。哇,虽然最老是我,但却一脸茫然。搞得乱七八糟的,还被佩君说臭脾气没改,哈哈。最后还是把她安全送去诊所了。我走去前面的时候,佩君还以为我去找uncle吵架了(因为之前他不肯停车)。哈哈,在她的心目中,我就是那么坏脾气的吗?是也没这么糟吧?哈。

回家,享受钟爱的家常便饭。

家,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