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February 2007

Lunch Time Concert

早上上完了潘老师的课,就匆匆赶到can A去。看着前一天努力摆开的舞台,几颗气球凋零了。 虽然不很华丽,但终究是可以看的。等待、试音、搬东搬西、吃饭,紧张的时间终于来了。1230演唱会正式开始。

凯旋当司仪,这是我来ntu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和凯旋合作,哈哈,开心(虽然我不是司仪,但也算啦)。我这个负责人也真没用,其实大部分都是齐川在做的。等到第5首歌终于轮到我上场了,不过是帮福利和声《滥好人》。一开始还真有问题,等到第二遍之后就和得很顺了。

最high的一首歌就是瑞麒的《爱的就是你》,一把吉他、一个键盘、加我和声,感觉就丰富起来了,也很hot,爽!然后就是我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有一点走音,一点不到pitch,但还是勉强勉强啦。

等了好久,终于到压轴的歌曲了~~《I still believe》,我和菀薇合唱。哈哈,amcisa的朋友都很赏脸,都来支持。把气氛搞得满high的,哈哈。这首我唱得蛮满意的,感觉还不错哦。在这之后就完美落幕了。

收拾是很辛苦的,唉,没有脑力只好出体力了,搬啊搬 。3个人把8个台都送回nanyang house了,真是累,过后还得上课,还得开会~~~累死了!!!哈哈,但总的来说,还是很喜欢这种感觉~~万岁~~~

1 comment:

Chin May said...

really not bad!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