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7

半个天使 01

凌晨6点钟,闹钟打破一夜寒风呼啸的寂寞,我和健维匆匆换好装,开始等候、寻找我们半个天使的到来。

这么早就从 hall7 走去 hall8 还真是令人不爽,因为,集合後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差点也没和MSA的集合,还得走回 hall7!但幸好舒馨有车载我们一程,不然,这漫漫长路上,必然是唠叨四起的。但在那里,我们碰到了我们早到的junior——敏慧。

我、晓恬、Julene、还有一个 MSA 的 senior 一起驻守 hall 7 com hall 门口。等待的过程是无聊的,直等了1个多小时才有juniors来到。人来了,就突然忙碌了起来,拿锁匙、搬行李、安顿……我们等了三轮才顺利把juniors都接到手,并送去报到处点名。

哈,可爱的 fatimah 在她的营地接到我们组一位高大的男生,被他电到了,还 sms 我们说我们小柯南出 man hunt 了(原来他就是~~~)。就这样苦等的工作结束了,回到房间,煲起了我的菊花茶。

又不小心睡着了,醒来的时候还真的被吓了一大跳。马上换了衣拿了 nametag 赶到 pavilion 去。负责 admin 的 senior 一个个把 junior 带来,我们组最早到的应该是映雪和芬香了,她们来自新文龙。一面聊,一面就有新的 junior 加入,我也忘了次序。大概都齐了,就在地上围了个圈坐下,将我们精心制作的 nametag 分给他们,并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男GL~~宇昕”
“我是你们的女GL~~钰钧”
…………(详情请查阅下一则的小柯南简介)

当然,小组首次聚义一定要学点什么来喊一喊嘛,这样气势才不会输人。在 ice breaking game 开始前,我们就来了一个我们独一无二的柯南cheer!全场气氛就这样 high 了起来!

第一站,在我带领下,走错了,哈哈,原来是“单枪独马”。国庆第一天就展示了他的老大个性,讲话豪气得不得了。正当大家玩性正酣之时,楼下毕业典礼的工作人员就出来砸场子了,大家只好安安静静地玩这游戏。原以为用trolley飘移是男生的专利没想到最厉害的还是我们漂亮的小女生——惠欣,哈,当场赐给她trolley女王的封号,她飘移从来没有出线哦。大家一开始就这么high 了,还真吓我一跳。Stella 也是另一个 high 到没话讲的 junior。


第二站,“缘缘相抱”,这是大家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对手是金田一,既然是姐妹队,我们就唱一首姐妹歌吧~~“柯南柯南柯南柯南金田一金田一”。这关比什么呢?就是比冷!哈哈,我们的小美,果然是小美,竟然懂 pink panter 是淡蓝色的,给她一个 cheer~~~~结果我们相亲相爱,打成“平手”!


第三站,“步步为营”,哈哈,大家按着脚步乱跑乱跳,然后相撞在一起,之后开始对决海带拳。芬香成了我们的海带女王,一路从家门口直捣黄龙,为我们夺取宝贵的一分。我们在策略上出现了问题,按阿明说,我们是被对方美女攻势给打垮的,结果仅以一分微差战败。“It's ok it's alright, Conan conan fight fight fight!”


也许是刚才我们的小美太冷了,冷得连老天都受不了要下一场大雨来。所以最后一站临时改变,从夹鱼圆的“一气呵成”变成传鞋子的“一气呵成”。刚对过姐妹,现在又碰上了兄弟队KIRA,大家听着正版美慧超精彩的解说後正式开始游戏。大家努力地传着,我们GL SA 就在旁边唱歌给大家听,也当是一种鼓励与打气。最后我们赢了但还是不忘两队兄弟情深,来了一个“Kira geng Conan seng”来结束这将近2个小时的 ice breaking game。



破了冰,少了那一层初识的陌生,我们一起走入lt19参加FOA的第一波重头戏——开幕典礼。Maincom们努力表演,把各个组与主题带出来,弄得全场欢笑。司仪介绍了我们Amcisa的由来,播放了一系列令人感动的影片,我想,大家对Amcisa的认识会更加深吧。刚才大家用身体来感受,这一刻换成了宁静的心。

开幕后,Senior开始介绍NTU,介绍地理位置、建筑特色、宿舍风貌、学分制度、考试方式、系统运用等。之后便是小组Senior talk,只可惜我们GL需要debrief,不然就可以第一次跟自己的学弟妹们聊天说话了。

最后就是宵夜,宵夜后,我们带着Juniors回房。我负责hall 6,真的有一点远,哈哈。这是难得可以早睡的一晚。

5 comments:

cmeng88 said...

你还有时间一个一个写出来哦
真的很可惜第一天不能和你们参与游戏
因为我自己做admin
但是还好现在我们都相处得很好

Anonymous said...

uncle,u hav made a mistake lo....fenxiang and yingxue come from johor's rengit not portdickson...haha~~~

fish said...

你在寫柯南回憶錄嗎?呵呵
我真的覺得我們的juniors很棒哦~~~
當然,你們大家也很棒哦 =)

牛油小生 said...

paiseh, i also don know why everytime think is portdickson leh...
hhahahahahha

Anonymous said...

haha
很开心看我们柯南的回忆录 ^o^
也很开心认识到你们哦
happy happy

*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