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ly 2008

小生也该大度

或许啊,眼睛肿或生病的时候,模糊的视线,会看不清现状,对一些东西有小小偏差与误解。小生,自第一天起,仿佛对马大有所抗拒,可能是他们冠军光环底下散发一些些锐利的压迫感吧。加之,首两天他们为筹备比赛而违抗大会规定不参与观赛的举动,确实让小生在众人面前难堪了。也许是这样子,小生对马大有点芥蒂。

路遥知马力,这两天下来,对于马大辩手,小生是改观了。其实,他们何尝不是一群,像当年小生在宽中合唱团里长大那样,对自己实力如此看好的选手呢?五个男生,其实都很可爱,对小生还蛮好的,都关心小生的病眼。小生真的是感到惭愧。不过,他们也太认真了,对辩论太热情了,小生邀请他们出门玩都不要,要到处陪练,这样子才叫有风度嘛。唉,宽中合唱团什么时候才能够这般如此大度呢?

或者长居高位的人一面临失败就会吐出令人不悦的苦水,什么推卸责任的话都有可能,不过,小生听到的都只是那些所谓学长还有支持者所说的,也不能因为如此对马大辩手质疑,是多么不公平的啊。

小生惭愧,确实偶尔说了些他们的坏话,故,以此篇郑重作出澄清与道歉。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