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09

20092009

第二场启议因为下雨,鼻涕虫都不知道躲哪儿去了。有点尴尬的主持人眼光扫过零星几位观众的眼睛,忽然觉得空调开得太冷了。

总觉得自己没充分准备,草草结束了这次的活动,怏怏地到昇淞购物,变成一个老太婆,右手勾着菜篮,挑了一十二条冻虾。它们的眼神竟一样冷峻。抵达厨房已将近6点,blk49的乡亲们一起动手忙起来,剥虾壳、切豆干、洗鱼丸,小生准备汤料。其实很简单,就一包半成品的酱料,加水加椰浆加着料,就好了。

知道她不吃辣的时候有点失望,但她还是说要来尝一口,小生赶紧挑了一点米粉出来和着料一起弄热了,装进饭盒,嘴里说“要拿给朋友的”,却不经意慌张起来。其实乡亲们本来也就没有什么别的想法。

Mid Hall的设计容易教人迷路,一手捧着盒子,一手拨着电话,捉迷藏。她流了一身汗,两人在簇新的tv lounge里,一个看一个吃。这次的汤煮得很清淡,但还是边吃边流汗,然后咳嗽。失声的这两天小生四处借来了蜜糖水,却又煮起Laksa,到底是个什么心意。她最后还是吃完了。小生不敢给太多,又觉得那一丁点裹不了腹,很不周到。

回到乡亲那里,预料要受一番数落的,还特地深吸一口气才进去,没想到大家沉浸在电视节目里,懒得理小生,小生默默地吃起taopok来。吸饱汤汁的taopok最好吃。

吃饱喝足,在传虾的策动下,几个人拿起球拍又运动起来。之后小生还到黄老妖房里连同筱沁一起玩耍谈心。她们逼着小生做facebook测验,第一次access failed,还以为这辈子就甭玩facebook了(上次在惠惠强迫下玩的朋友了解程度也一样流产了),重刷后却出现了惊人的成绩。好在可以不用公告,不然墙上有完没完的将一片话海(也或许没有人在意)。

星期六早晨雨霽,三个人一起回新山,和她一起吃了个午餐后赶到老妈的店,拿车。载了燕芬去买月饼送到合唱团BBQ大会会址,匆匆赶赴JBCC团课。练习延迟了许久,重到会址,留下的人已不多,小生认识的也都走了,小小一阵尴尬。然后又讪讪逃离,遇上开斋节大塞车。日期跳到20092009。

1 comment:

YOGHURT said...

好像有煩惱的樣子···
生活加油咯 =)
不如意的事情很快就會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