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09

能够累死自己的周末,真他妈

总是在开始前要来一场酣战,小生叫来了立奇,并肩作战,很有高中时代的缅怀。买了一双漂亮多彩的球鞋,纪念版,一点也不适合认真服役,中看不中用。因为他而滑了不少,小生应当找一双更抓地的来配合自己狂奔的步伐。脱鞋后状况才好些,但始终控不好球,只能在锋线充当反射镜,尽可能one touch即发。最后向来残废的左脚上演了帽子戏法,右脚打出两记助攻,大汗淋漓全身擦伤,感觉十分满足。回新山前还喝了一罐冰100号,爽。爽就是拿命来换的,真他妈就该这样子讲话!

晚上练室内,然后跟易恩去吃宵夜,撑得没办法睡着。隔天起来,老妈早已开工去了,这个周末回家,根本没见到老妈的面,老爸呢,也就是凌晨12点半他开门让小生进来的刹那。礼拜天起来不久又去练歌了,1点到4点,接着参加室内歌舞组的集训活动直到6点钟。拖拖拉拉,回到房已经10点半了。全身酸麻,累的。累就是拿精力来换的,根本没力气讲话。

2 comments:

Terrence said...

play bball ba

yekhong said...

就是这种感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