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y 2007

花俏

刚考完所有的试,真的有“巴勒斯坦人民自由了!”的疯狂感受。昨夜的失眠搞得我几乎无法专心分析考题了,用尽所有时间才恰好完成每一道题,不时搔首弄脑。结束后,大家竟不爽约地一同去看《暗恋桃花源》的DVD,media library的初体验。感动,特地回来的哦,哈哈。

轻松完毕,下定决心,要把乱七八糟的房间给整治一番。一进门,匆匆地换了套衣裤,便极不急待地开始了整肃行动。

正愁没有头绪,只好向考试报仇,把那一叠叠刚考过科目的讲义、作业,先来试刀,一股脑儿地关进纸箱,来一个“白娘子永镇雷锋塔”,永不放出。

把书架清干净,抬出来,洗洗刷刷,安置在衣柜身边。像啃着书偎在妈妈怀里的小书呆,又像是公子哥儿跟班的小小书童,可笑可笑。


这么巧,刚刚才发现,书架上摆的都是我猪猪一家人送我的礼物——卷毛粉红猪呆呆的表情是迦馨今年送的、刷背小熊一脸的兴奋模样是恺莉前年送的、还有那藤编猪的圆筒身材是mummy送的,最后,那个刻着“道”字的像框则是我去年亲手的杰作,自己送的~

当然,做卫生打理是麻烦又耗时的。但,对自己小窝的精心设计却是不能忽视的。一个学年结束就该有点小小变化,住也要住得赏心悦目。所以这次,把所有可以摆设的玩具都陈列出来了。原本储存早餐的仓库转眼变成我的玩具橱窗——有熊有猪有大象,还有许多曾经。


只可惜,我们宿舍最缺的就是架子和橱了,不然,我的餐具和梳洗用具就可以找到更适合的位置安身,不用老呆在电脑桌上面,大煞风景。

我还真是个花俏的大男孩,烙了一桌子的照片,摆了一屋子的玩具,挂了一身的锁匙扣。但,每张照片、每个玩具、每环钥匙圈底下,都有故事,我的故事。我珍惜,并不想就那样搁着生灰霜,所以我很古板,并不花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看了你房间的摆设,真的有感觉焕然一新的,但是却感觉真的是个花俏男生的房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