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07

累死人了!这个假期真的有好多值得写的,可是筹备CCC用光了我所有精神、精力,我想,我的宁致居应该得做个休息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动不动就累死了,没精力了,要休息了。。。活得他妈的以为自己真的是林黛玉,男人的脸都被你丢光了。。。葬花去吧。。。

Anonymous said...

to anonymous:你这人也真奇怪。。。人家只是办活动办累了,只是没什么精力写blog。。。干嘛那样说人家啊?你以为他是超人啊?你未免也太敏感太激动了吧?

牛油小生 said...

哈,我是林黛玉的话就把自己给先葬了,免得你说我闲话。部落格是我宣泄心情的地方,我不到处喊累,但我可以在这里写我累啊~

什么是男人呢?别自以为是的定义。没有脸被谁丢光,不是吗?看到别人丢脸的人不都在自己照镜子吗?

^^
我的部落格是我嬉笑怒骂、滥情撒娇的地方,你爱怎么说我就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