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09

2009年5月3日:启程

下午3点钟,摸了摸小哈姆的头,填满了谷仓,然后一次又一次检查证件行李。

傍晚5点半,发现Popeyes快餐店没有卖菠菜,但却播着Popeye的卡通。“全新加坡只有三家”,笨羊说。好像旅行总避免不了快餐似的,无论如何要吃一两餐才行。

傍晚7点,VF451班机即将起飞,左边的慧雯第一次搭飞机,什么都不懂。“起飞的时候一定要尖叫,”鸡佬说,“很好笑。”小飞机速度不快,奔驰时羽翼摩擦空气轰轰不停,第一次坐budget airline的子慧甚至捂着耳朵,更妄论已经微微尖叫的慧雯了。

两个多小时说长不短,睡不了更闷得无聊。啜一口开水,啃一口蛋糕,借了子慧的书略翻了翻,不免有点晕眩,一路上浑浑噩噩。顺利抵达。

鸡佬很鸡。早上一起床就弄断了眼镜,旅行中只能配上隐形眼镜。一下机,又发现相机不见了,赶紧请执勤人员协助寻找,所幸虚惊一场,让空服人员找到了。鸡佬当时的表情,真的很鸡。

机场外满满拥簇着接机的,好不热闹,几个人找了许久看不见写上Mr Lim的大字报,原来Kadek(一行人的司机)手上只有细细一行手写的Bamboo Hotel,黑暗中甚是荒凉。初次见面,Kadek的笑容煞是可掬,很热情的握手姿势。

抵达下榻酒店大门,一行人哇哇惊叹,以为订到了豪华酒店。没想到,Bamboo大厅在装修,Daun de Villa代理手续,空欢喜了一场。还得步行5分钟到整装中的Bamboo,踩着一鞋底木屑,才能回房歇息。

巴厘岛的第一个夜晚,大家兴奋地把大把大把的钞票扇子一样摆出来,过一过百万富翁的瘾,得意忘形。对了,富太太们还学会了打赏,阔气地给了不少小费,最后后悔莫及。

5 comments:

yitjun said...

第一天真好
我們都富裕的人家
不像後面
哈哈~~

fish said...

呵呵 好懷念那幾天~

winsheng said...

沒有比較好的model?
哈哈 果然很有錢

Anonymous said...

我第一天真得很有$! 哈哈~
不过装太阔了~最后真的后悔莫及呀!!
p/s:坐飞机还蛮好玩的~
_huiwen_

Anonymous said...

Budget Airline真的好可怕~~呜~~
~~Yu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