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09

花生很诱人

一个月前长在鼻孔正下方的那一颗难以下手挤压的青春痘,在脓水炸开的一个星期后大致已经恢复了。最近胡子发芽的速度越来越快,已经天天能够污染唇上风景了,在黑草之间,偶然又发现了那一个月前炸开了的残骸,像一股坟隆起,微微白色死皮祭祀的荒冢。还记得前年办活动的时候眼角长了一个脓包,成熟时迸裂出夸张的脉流来,洗尽毒素后,眼角依然残宿那脓头,蓄势待发。荒冢的出现,大概也是这个意义,或许某天掀开尘土爬出来一具僵尸,沿着鼻孔的隧道,钻进肺里,徜徉在血脉中穿过心脏,整个人被僵尸的脉冲流过,僵硬了肢体、语言。

如今吊诡的是,本该被阻止的饮食依然下肚,而如此这般的行径竟然不为旁人所制止。最近买了花生饼,吃了几天,嗓子都哑了,这就是明知故犯的后果,可是又忍不住要吃的。花生很诱人。

1 comment:

yitjun said...

换个方式说:你在想念欣微吗?
因为他每次都会念你~~
哈哈~~
好好照过自己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