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12

25之后

今天收到冰筠捎来的sms祝福,真挚令人感动。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这位小姐姐,我们俩的缘分也真不浅,从初中到现在,始终没有断了联系。愿这份友谊永驻,我们每年这个时刻永不会吝啬于互递祝福。

现实总是把人的实际距离拉远,虽说科技方便,但我们却越是懒惰于主动问声好,那可原是多么简单的一个举动,因此败坏了人情,许多人给我生日祝福,才惊觉这么多的好久不见。真的,好多人是好久好久不见了。

那天在回家的巴士上遇到中学朋友,话匣子打开还是跟以前一样,突然才发现彼此6年不曾联络了,时光好无情。

感谢大家的祝福,有人祝我永葆青春,有人祝我工作顺利,也有人祝我文思不会枯竭,还有还有,大姐送了我包包,同事献上书本,好友相约一餐饭……无论是什么,都那么窝心,我都好好珍藏,不会辜负了各位。

祝各位幸福安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