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6

平行线交叉点 (第四天)2

经过白天的激战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initiation。
我们大家先围一圈,坐下来,重新自我介绍。
有睡很多小时的(泉城)、有搞地下恋的(佩珊)、有黄灯的(欣凯)……
这一天,我又重新认识大家了。

接下来就去玩走下水道了,
立业领头,佩珊第二个,接下来是我,我后面跟着美馨。
就这样我们手牵着手,在乌漆抹黑的水道里走着。
大家相互传着信息“前面有个小梯阶向上”、“小心头”、“我开始上梯阶了”……“静一点”,哈哈。

走完水道,学长就把我们的眼睛蒙起来。
就这样,我们瞎子摸象般,任由学长摆布!
走的时候,大家手搭前面人的肩,前面的就传信息给后面的。

我们玩了好多游戏,我都记不得顺序了。
玩matching things、还有抬人传水球。
我们六个人抬一个人。我对面是欣凯,旁边是承翰。手上撑着的是蓝天。
(原来蓝天也不轻喔~~)

这个是拉绳子游戏。他要我们拉出一个6角形。
第一次失败了,但第二次在欣凯聪明的领导下我们成功了!


这是齐心协力,我们花最多时间玩的,大家一直站不起来。
在好几个人退出后终于成功……

还有好多很刺激的游戏。比如玩slope,坐着等的时候,老是听到前面的人狂喊尖叫。
诗胜的是最经典的,还有一个溅起水的声音最大(应该是瑞麒,大家都这样想)
我是我们组最后一个。有点紧张。
终于,他们告诉我要大声喊,学长才找得到我。
我就喊了一个“我是猪,但我不会游泳”
很爽,只是最后变慢了,不然一定更爽!

最令人恐惧的来了,跳楼!!!
哈哈,我一直很紧张,超怕。(我一直都很讨厌俯冲的感觉的)
在前往跳楼地点的时候,我真的好怕,手脚发抖。
直到负责人扶着我,开始和我讲解。
突然发现,学长是不会拿我们的命开玩笑的,楼一定很矮。
想通了,就一点也不怕了。
他又要求我喊,只好答应。
放手,我很随便地喊了一声“啊”。
没半秒就坠地了。跌在一堆床单上。
我第一个动作就是拉开眼罩。
就看到欣芮在旁边,哈哈,被他讲了一下。就要她帮我绑回去。

最后是走迷宫。一群瞎子走迷宫,多亏瑞麒一直发出声音,大家才很快的排成一排。
大家还记得要报数,人齐了,就开始走。
不一会儿,就走出了。

结束后,大家就到集合地点去了。
还是蒙着眼。好多人已经累倒不行了,还有人发脾气呢!
我没有哦,哈哈!
后来立业告诉我们,我们是最快的一组。
玩什么都是最快的( 除了围圆圈)~~

等所有人都到齐了,大家就脱下眼罩,吃烛光宵夜。
原来我们已经排成FOA的字形了。
满感人的,感动的气氛胜过了没得睡的气愤。
圆满的一天,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