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ugust 2006

平行线交叉点( 第一天)

24/8 前往南大的那天,爸爸载着我和健维,10:30到达南大。
懵懵懂懂的我们就随着学长check in房间(hall 9, 47-1-8XX)。
学长还忘记帮我们两个登记,害我们连自己是哪一组都不懂(害我连营服也没拿到)。
忙了一天的admin,就到SBS那里去休息,没想到吃到了一餐免费的“不肥”。
傍晚,活动开始了,是破冰游戏。

我是“后羿”组的,立业和美慧是我的组长(立业很会跳舞、美慧很会演)。
我们组还有好多人,15个juniors——我、瑞麒、承翰、焕鑫、欣凯、泉城、玉钧、蓝天……
(太多了,写完麻烦,哈哈)
还有很多很好的Seniors——CK、欣芮、阿John、白牛、美慧……

第一天的游戏有四组,我们在“滑一滑”险败
“玩一玩”打成平手(都是我丢球太差了|||)
“传一传”惨败,竟然只对三题!!!
终于,在瑞麒这个废材的带领下,我们赢了“挤一挤”

然后是“世界之最”,我们只赢了瑞麒最大的脚
最后就是真正的“破冰游戏”
一组两块冰,冰里有布条,要用身体来溶冰!!
我们的男生几乎全身都被冰挫过了,哈哈
结果我们还是最后一名。。。。。。


第一天就这样过了,吃了消夜
回到房已经是1:30了
2点睡,好累
没想到这一天是最早睡的了
哈哈

第一天,真的很怕会很显,而且玩什么输什么
大家又不很熟,第一天还真的连一个人的名字都记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