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6

平行线交叉点 (第三天)

第三天,正式进入玩乐的时间。早上到SRC和MSA的一起玩联合游戏。我们联的是 etachi 。开始就学bawang cheer,还有自编的estasy cheer。玩了一些游戏。联合游戏不和我胃口,不是很enjoy。结束前就各组用手印印成 MALAYSIA 的字样。接下来竟然是唱国歌!在异乡唱国歌真实感觉微妙,况且是这么多人一起唱,也许,这样稍稍解了我一点思乡之情。还有大家狂喊 malaysia boleh,第一次做这种事,哈哈~~(一点也不傻,不是吗?)联合游戏也在声声cheering中结束。午餐,我们学了一对很白痴的cheer,老人家带我们。首先是《杀鸡歌》,然后是《Titanic》(结果这首歌变成我的主题曲)……《杀鸡歌》超可爱,超喜欢。突然发现,组长都不见了!!!原来他们被绑票了!!!要我们自己筹钱去救他们——50万,天啊,玩百万富翁都没有这么多钱。绑匪还派一个胖子跟踪我们,来骗我们的钱(还好我们聪明,没有被他骗到半分钱)。

绑匪给的线索是一堆照片,我们每过一关要拿一张,去下一站(照片拍到不错,美慧超抢镜头)。第一关是文字接龙,我太差了,接不下,害我们拿不到更多钱。还有玩挑罐子、剪报纸……。我们还跳了banana舞给站长看。经过一番努力后,我们终于抵达nanyang house。我们是第四组到的。

终于,等到全部人都到了的时候,我们上了最顶楼,参与最后拯救GL的活动。我们之前只筹了17万。在听完筹钱方式后,我们决定由壮汉们pumping 200下!!!哇,诗胜超标准!!!难怪身材这么好,叔叔果然有练过。女生也sit up 150下,大家太伟大了。结果竟然猜不出两个GL,又要再筹。终于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在阿John的帮助下,我们找到脚毛多的立业。

美慧出来后超开心。我们就跳banana dance 和adigi cheer 给他们听。美慧感动到哭了,我也很感动,泪水在眼眶打滚,忽然有一种幸福的感觉。我们一直很high,还用funky chicken 搞了很多人(立业、老人家……)

晚餐之后,就拍video。我们用瑞麒的idea——用英文翻译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和《Banana dance》。超有创意咯!后羿真棒!

之后,开始玩恐怖的游戏了——cluedo!在之前,SA就给我们作热身,一系列满恐怖的推理题。《半根火柴》、《水草》、《企鹅肉》、《北海道》、《南极坑》~~很多的答案都令人很毛!

我是第一组去玩的,我、焕鑫、helmet、思敏、慧雯一组。SA在我们出发一直给我们“警告”,哈哈,弄得大家好紧张。我们就由一个戴白面具的学姐带我们,先是看一段影片——这是一场迷离的凶杀案,到底凶手是人是鬼?

看完了就跟着学姐走,先去到案发现场。就有一个拿刀的男人,我们不敢跟他讲话。就匆匆跑到女鬼那里了。女鬼演得很卖力,抱住她的洋娃娃孩子,狂演。在洋娃娃的旁边就有一个耳环(还以为这是破案线索)。接着就去到讲堂(传说中一个人从梯阶跌下而死),外面有个小女鬼在玩球。她要求女生陪她玩,结果我们还是没听她的要求(后来学长讲我们傻)。纠缠了一阵,我们就进到讲堂里去,拿着篮球的男鬼。他也要求我们留下陪他,他还用手捉住我的手,超用力、指甲超长,很痛咯(原来他要让我看他手上的手表,但我没看到)

我们之后还去了另一个小讲堂、天台(听死者的朋友讲话)。还上了一辆罗里,装着“尸体”和他妹妹。他妹妹的话都听不清,车声太吵了。下了车就看了一棵树,树下坐着一个小鬼。要我们帮他点蜡烛,还指定是女的(暗舒口气——我很怕的,只是装得很好)。他们就在那里读了死者生前的日记(后来他们还争论日记内容,原来是蓝天自己乱掰的,哈哈)

最恐怖的是进女厕所,哈哈,我一个男的带着他们三个女生。只好硬着头皮走进去。听那个女鬼讲故事,我竟然还答应帮她拿东西,给她吓!哈哈,真的下到了!最后,听了警官的分析,我们就回去休息了。cluedo结束,哈哈,回来后就一直讨论,不然就是睡觉。等到所有组回来了,就要写答案了。经过一番辛苦的讨论后,终于得出结论——凶手是xx(忘了)。结果,没有一组答对,哈哈,超无聊!就这样,第三天的行程结束了。

也许这是让我们团结的一天吧,大家努力的救出GL,一起努力、一起讨论、一起参与,感觉好棒,尤其是美慧哭的那一幕,好感动。后羿,你又感受到吗?

对于cluedo,我不喜欢咯,因为我怕,哈哈。不过我真的演到很好咯,没有人看得出。

努力的programmers 真的很伟大,就几个人躲在那种地方,难道不怕么?

谢谢你们的努力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