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06

平行线交叉点 (第四天)

一大早就向圣淘沙启程,
吃了早餐上巴士,大家都开始睡了,我也是,哈哈。到了圣淘沙,大家就开始狂搽防晒油。

开始游戏咯~~~
第一站,踢鞋,我最“拿脚”的了,
我们组狂胜对手,我们真是踢鞋大王。第二站,丢水球~~
哇,晓恬一弹击中我的右肋,弄得我全身湿透~~~啊~~~~
最终,我们打成平手。
第三站,我们玩猜拳。
第一轮就把他们干剩两个人,哈哈!
结果,我们再次狂胜对手~~~~~~~~~~~
最后一关,传水球。
我们组真的是天才,竟然惨吞零蛋,
创下“最佳”纪录!!!

4战,2胜1和1负,成绩真不错,比之第一天真是脱胎换骨~~
吃午餐的时候,看美慧表演她的怪手,
真的很怪咯,像鱼一样,哈哈!
吃饱喝足,就前往海豚湾,玩沙滩游戏。
开战前,各组先来一段创意cheer
以夏天为题,我们就来了一段咸咸湿湿的cheer~~
全部瑞麒想的,哈哈!

第一战,“有福同享”,又碰上姐妹队,不免又来亲热亲热,不提。
我把手第一关,顺利抢下红旗,我们暂时领先。
过程混乱,不表。只是曾经一度落后许多。
最终我们还是力挽狂澜,击败对手,哇哈哈!
但姐妹队跟我们还是相亲相爱的~~muak~~第二战,“海龟生蛋”。
四人一组,我跟瑞麒、焕鑫、欣凯一组。
我是最小只的,要压来压去,滚来滚去~~~
我们这个组合是最快的,只可惜排阵错误,速度参差不齐。
结果我们以同样数量,仅慢数秒的时间险败,哦~~~
第三战,是体力与智利的极限挑战——“水花四溅”!
我们男生把衣服给女生用来盛水,男生就列一字长蛇阵准备泼水。
哨一响,我们就狂击水花,真是水花四溅。
要不停地溅十分钟,真的好累~~~
还好承翰有不透水宝甲,在最后时刻成为杀手锏。
我们的盛水量,简直比对手多1/4桶之多。
再次狂胜!!!

最后一战,是喊破喉咙的“千里传音”
我们再次干掉对手。
不过我真得不懂他们是怎样猜的哦,我一题都听不出。

最后成绩四战,3胜1负,而且还是狂胜险负,真是太开心了。
最后,是圣陶沙的最后活动,一年一度的cheer fight 大战!
我们史无前例的挤进8强,杀入4强,再拼进决赛。
只可惜我们不能夺得冠军,但这个成绩已经很棒了,不是吗后羿?结束后,我们把GL、所有 SA丢进海里,哈哈~~~
(我还跑很远把美慧捉来丢~这是我第一次这样欺负女生,哈哈)
真的是无一幸免!
又和姐妹队一起在海里玩 funky chicken、唱歌。
太好玩了,这天真的好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