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ne 2007

成绩

刚才开会开得好迟,大家的不专心都化成了吵闹,使我更没有心情聆听一切主席所吩咐的话。会议结束前,佩芬得到了消息,成绩已在午夜12点的时候放榜了,诡异得让我们不禁心脏猛跳了几下。紧张起来的我不免显现出些许不自然,有一股想狂奔回房查成绩的冲动。回想起从前的自己,这种对成绩的焦虑不安可是一直被矢口否认、不被体现出来的。虽然看起来势利了一点,但,这毕竟是一种付出后自然流露的期盼。

回到房,打开电脑,发现学校网站已经被虚拟的眼排山倒海般的挤满,并已经满得溢了出来,没留半点缝隙让我窥看。只好用电玩来企图放松自己,但却让模糊的眼膜拖垮了我的球队,输了杯赛输了追赶领头羊的机会。一直玩到3点,网站才像刚被疏通的渠道那样流畅,而闪在眼前的是意想不到的结果。

结果是什么也不必多说,最重要的是看到成绩让我更想进步,更憧憬着我那不完美的完美结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