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07

团庆

团庆又到了,还记得去年仍在学校打工的我假期闲得不得了,几乎天天上楼去陪大家准备团庆的布置与道具。这次我终于完全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参与,所以我看到的又是另一些东西,感触的又是不一样的感情。

和易恩吃了早餐,到学校是正好是老师发言的时间。胡老师和陈老师都没来,杨老师和培勤都轮流上去讲话,除了生日快乐,讲得更多的是警惕与激励。而我们一小撮的团友也一个接着一个地说话,谈了许多过去的经验,也许这也就是团友烙在脑海里却又常惦记心理的肺腑之谈吧。我呢,没说什么,只说了我的一个小小遗憾。我是个半路出家的和尚,时常羡慕着小组的团员,羡慕着小组的时光。所以,我只想说,大组的,要多关心小组的哦,小孩子都希望得到大哥哥大姐姐的关心吧。

老样子,还是生日歌、切蛋糕、还有拍照。午餐后就是各级表演了,就像我在合唱团论坛所说的那样,大家还是改不了临时抱佛脚的坏习惯,各级都拿不出好的表演来,令我好些失望。看完表演就匆匆地赶回学校,第一次教人跳舞(合唱团以前练的不算),还真是差劲,哈哈。

回来了也没什么好做的,白白浪费了去室内的练习时间。还好瑞麒来陪我玩了一晚上的Winning,每天玩的我竟然还是输给了他,真是太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