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08

太无聊啦

哦,打开那包装,袭人而来的竟是卷鼻的腐酸。真佩服了,竟可以买到馊了的玉蜀黍,今晚的健康晚餐于是泡汤,又是milo配饼干。小生快成了饼干小王子。

昨晚,亏了钰钧,小生才走出寂寞老人的背影。透过skype和钰钧、立业说话。好久没聊天了,小生昨天的不正常应该是话都憋心里,闷坏了。笑得很放,室友Emilio应该被吓到了吧。谢谢啊。少了一大票朋友在身旁转,真的有点不习惯,寂寞难耐啊。开学这么久,还没交到什么朋友呢,小生真是孤僻。少了饭友,连吃饭的冲动也没有了。

睡不足,上课打瞌睡,这可不是平常的小生。小生是不打瞌睡的!连上小王子的课都心不在焉……上了课,徒步到万达广场,买了好些东西回来。10块钱的椅垫,安上去,还挺使人愉快的。来回走了一个小时,出了一身的汗。

无所事事,老是在看电影。重温了《唱诗班的春天》,回味起不少合唱团的生活。刚又看了《一升的眼泪》的特别版,大概把所有泪点都重新看一遍,泪水盈眶啊,这戏,怎么看,怎么流泪。想起谁?彩莹、大伯母 、阿嬷,这些曾经那么靠近 ,如今却那么遥远的人。想起了很多如果。

思绪总是断断续续的。

这两天和Emilio一直交换零食,他是个很可爱的人。爱玩的大男孩。小生相对成熟多了,至少是个小男人。

也不知道干嘛写这一篇,总之,无聊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真的太无聊了
哈哈~~多跟我们聊天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们身在香港的朋友
被她的荔枝roomate同化成水果类了!

叫她龙眼吧下次!


你呢
下次回来就变成?
...
西班牙进口牛油小声?


写303到很痛苦
来你家坐坐~

可惜那
你来不到我家!
还说中台是一家
根本就疏离嘛><
全部台湾网都看不到!

瓦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