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09

这么老了还玩

答应阿豆参加PRC camp test game GL的时候,其实还蛮犹豫的,毕竟老大不小了还去玩,结果还真的被组员萌萌说是一个老顽童。“人参鸡”这一组人数最少,第一天去Sentosa小生还得亲自下场,姝敏说小生很爱玩。虽然小生很孤僻,但却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扮演GL这个可以和许多人交流的角色。参加test game惭愧地说,真的是没有什么心理准备,也并没有那么积极,看见组内有想喊cheer带动的人,心下宽慰,接着就放手让大家去玩了。折腾许久的胃痛才渐渐好转,有点力不从心,尤其是下场玩的时候,屁股贴在地上扎根似的
,寸步难移。

Initiation,4个带8个,小生基本不用动手,全程观察而已。曾经FOA对此项目颇多意见的小生,格外的沉默。记不起大家的名字真的好辛苦,还真庆幸自己组人数少,要不然真的要记混了。两天的camp终于搞清了运智兄弟的差别,组里面还有一个叫“秀丽”的,性格、长相都很“慧芳”,十分有趣。认识了不少人,了解了中国学生,尤其是这个programme的留学生是怎样的情况。

总之这两天拍了许多造型照,Sentosa游戏结束后,大伙儿没有拽人丢海的冲动,一股脑越过吊桥,爬上楼阁看海拍照去了。然后在一株横长的椰树上婀娜多姿地照个不停,真想看看那些照片。第二天campus tour人参鸡少玩一项提早走人,于是又在ADM水池旁、草坡上摄影。唉,为了娱乐大众,小生还得表演滚草坪,沾惹一身草,倚贤说是“NTU之草”。拍照就耗了一个game的时间,人参鸡就这么爱拍。

哑巴接龙小生又得下场了,玲瑛给了身后的贞怡一张纸,背后挂上了不知什么字,台上那些家伙笑得好大声,大家看过来了,又继续笑下去,弄得小生好不好意思。游戏开始,很快地大家就热情地为小生找来了前后的词组,依徽的是“颜色”,右边那位小小只的是“狼狗”,小生讪然一笑,幸好后面那个没写上“魔鬼”。游戏结束每个人得高声喊出前面那人的词,依徽揭开谜底大叫“色狼”,小生只好挥手致意,向众人鞠躬道谢。真是对小生太好了。

Debrief的时候小生还是按捺不住说了好些话,其实只是希望检讨过程可以快一点结束。接着竟然应传虾邀请去打羽球,体力透支的情况下被惠惠诬陷为娘炮,下次一定“硬”要给她瞧瞧。

星期天下午写就了4千字的绪论,终于减轻一点论文压力,好好过节。晚上和老妖们一起煮汤圆吃,一边玩牌,大家好爱耍心机,又是笑到抽筋的一个夜晚。

终于,胃药吃光了,胃不痛了。

6 comments:

shinwei said...

冬至快乐 ^^

yitjun said...

哈哈~~恭喜胃终于解脱了~~
倚贤说是“NTU之草”:倚贤真爱乱开玩笑的说 XD

Fern Siang said...

也想加入你们那抽筋的聚会哦……
好久没有这样了……
好想你们哦~~

再过20++天!

牛油小生 said...

颜芬香你给我快点回来!!!
哈哈哈

pt said...

你孤僻?那我自闭好了。

yxian said...

yitjun,我说他是草
是因为他全身沾满了草
请注意他的标点符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