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April 2007

忙、盲、茫

回家三天,本来应该把报告都给做完的,但,事与愿违。刚才去上室内了,感觉,一切都很赶。这个星期是报告周,之后就是将近一个月的考试。考完了,就是忙CCC的时刻了。还没完、还没完,还要同时准备FOA的东西。就这样,一直得忙到7月底。不过,应该还有飞乐时空的半决赛、总决赛在等着我去做。最后,就是9月室内的演唱会了。我不知道挨不挨得过,只得硬着头皮撑下去吧。选这么多事来做,自己也当真活该。

刚才胡老师说了让我蛮不开心的话。他是位深得我尊重的长辈,但,他不该这样的看不起我。在新加坡读中文系又怎样?虽然是开玩笑,但我还是放不下去。就算不理解也不能武断,懊恼!读书不是看地方的,是看人的!陈宇昕,不要再给人笑话了!

有点对不起那群小孩子,逼着他们来吃宵夜。下次,就得好好地送他们回去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ound your blog and know you are studying in Singapore?

I am a Master student (教育硕士学生) and I need your help to complete an online survey (在线式调查) about studying in Singapore (求学 新加坡 教育制度). Can I contact (联系) you?

This is my email kimmymore@gmail.com

Thanks.

L.H.Lim

Anonymous said...

被胡老板Hurt到...

Anonymous said...

只要问心无愧,对自己所作的事,所说的话,抱有信心,不管别人怎么看你,怎么说你,他们终究只是你人生的过客,无需太在意。(此定理只适用于那些无稽之谈,有用的、激励的话,还是得听取)
用自己的方式生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