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08

反正一切并不如想象中美好

刚才的室内练习不知怎的感觉很好,和声很棒,可明明就是多事之秋。陈老师写了首歌,算是复出之作,让我们唱,为的是明晚的赈灾表演。我们华人,真的很热心,却往往选择对象。词是一位在北京读书的四川小姑娘写的,最后一句很棒,“让时间缝补你的伤口”。哈哈,时间也能让人遗忘,世界是善忘的。

很高兴可以参与赈灾演出,仿佛自己也尽了一点心力,虽然虚妄的现实仍存在无数假象,但,怜悯人的人,这样做了帮不了多少忙,却也能够换来个心安理得。我并不质疑善心,只是,长大了,思想有点复杂,反正一切并不如想象中美好。

自己倒也懦弱,很多事做不来。很多所谓“正经”事都不去理会,什么都糊里糊涂得过且过,谁嫁给我一定会受苦的。那天老师让我坐了会儿按摩椅,舒畅得很想找一个可以互相按摩的女朋友,谁累了就为谁舒解压力,甚至不需要言语,那该多好啊。

都怪自己前几天熬夜看球赛,现在口腔内壁是战火蜂起,白斑点点,散布所有军事要塞,最要命的是舌头底下还有唇龈交接的横膜上,还外带腮腺发炎,又再一次,满口烂疮了。

最近没什么刺激大脑的东西,写不出半点作品,窝囊的很。只好为我的越南之旅好好准备,一定要满载记忆而归,哈哈,抱歉了,应该不会多买纪念品,没什么好纪念的,该纪念的都会化作图片,形成文字语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好意思是演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