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08

回家如借宿

为了下星期的表演,小生星期五就赶了回来。和香香约好了一起回去,正好避过了塞车时段。CS无饭可食,只好吃缩水的麦当劳。小生边吃边恼啊,悟出一个道理来:以前的快餐是很快可以拿到,不用排队许久的;而今的快餐则是可以吃的很快的,因为薯条少、鸡肉小、绿茶清新淡薄。

星期五晚上练歌是悲哀的,人数便是个大问题,从新加坡放工回来的更是大问题。(会塞车塞死人!)状态也不好、声音也不好、歌曲也都很不熟,怎么这次的准备这样不充分?小生还发了小小的脾气呢。也是应当的,总觉得大人有时很执着一些问题,放不开,怎么开心去唱?

今晚则是Crescendo Voices的演出。为了捧易恩还有岳宏的场,小生请假不去带队,还真多亏了欣微、惠惠他们呢,多谢呀。

进场前小生扮演检票员的任务,帮着盈洁还有慧洳。(哎哟,每次小生看到慧洳都会有惊叹的感受:怎么越来越有熟女味道,看来将会是走大美女路线的女孩子哦。不会错的,小生眼光独到。)然后奔走大门和后台帮两位美女学姐拿票,自找的忙呀。

在培慧姐的设计下,舞台效果很好,加之培勤的热爱动作,整场音乐会倒不会闷着观众。作为一个新的合唱团,第一场公演,这样的成果已经不错了。虽然小生仍有很多挑剔的话要说,但,新山势必要成长出另一股合唱势力的。

易恩指定要太阳花,而岳宏呢,不喜欢花,所以小生也不浪费钱去买什么了。终场时灵机一动,把太阳花底下的绿叶摘下,送给岳宏,总算是别开生面的焦点礼物了。小生是依照各人喜好送礼的,礼轻情义重嘛。

演唱会结束就赶着回来了,一路顺畅,一下子就能呆在电脑桌前打部落了。明早带队咯。

3 comments:

uncle said...

呵呵,我是什么样的人你最清楚。
然后你是什么样的人我也很清楚啦,还是美女对你的影响力比较大,否则哪会看到你跑得满身大汗呢。。。
呵呵。。。

最后,感谢你请假来看我们的演出。。。

jeremy_ow said...

你的礼物还真的是“别开生面”啊!
引起全场一阵的哗然,佩服佩服!
知道你的眼光十分独到,那么什么时候才会有小生嫂啊?哈哈!
不要跟锦淞抢哦!我怕他会哭!哈哈!

piggytyx said...

哈哈,谁要跟他抢哦?
小生只是欣赏慧洳很漂亮而已咯。
嘿嘿,不要乱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