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ugust 2009

FOA出发前硬生挤出的几句话

再过10分钟就要出发了。筹备了几个月的FOA即将开始,其实用心很平常,该说的说,该做的做,忘记了,互相提醒,错了就改,然后坚持一些自己的想法……倒数7分钟……

庆幸自己的团队,取长补短,互相辅助,小生不是一个很有毅力做头头的人,却因为一个头衔,尽力鞭策自己的怠惰,终于还是没有一个头头该有的样子,却很惬意自然。

为自己加油,为FOA加油。为了FOA,部落格都没能提起劲写,零零落落的7月,就是为了4分钟后的启航。很喜欢昨天程凯为《牛顿·1st·咯》作的诠释,我们是苹果,从青涩到熟透了的红晕,可以预想到即将碰面的freshies的脸颊的温度。

Maincom performance一次一次的练习都挺折腾,倒数2分钟了,得倚靠自己的发挥以及默契了。再次加油,为maincom喝彩,办公之余,还要排戏练舞,加油,ultramen舞。

终于,要出门了……

5 comments:

fish said...

加油啦

kang0024 said...

你的几句话很长~

yitjun said...

foa 加油!!~
cp 加油!!~~
这几天的表现都很好啊!~~:D

yitjun said...

foa 加油!!~
cp 加油!!~~
这几天的表现都很好啊!~~:D

shinwei said...

可爱的cp,加油加油哦~~
只剩两天了,好好珍惜带给你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