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anuary 2010

新年派对!!!

打开电视,新传媒那些节目主持早就倒数开始了,小生的手机时间明显慢了,大家欢呼“新年快乐”。05级小聚会在亿达家,这个熟悉的聚会场地。下午4点先在plentong清新的kampung羽球馆热身,小生打了许多场接连败北,但无甚所谓,挥着拍哈哈笑。冲凉后所有人才在阿财菜馆集合,吃潮州菜。白萝卜汤最棒了,还有芋泥。

小生教着“喝水”的玩法,思燕、芊琳二脸茫然,玩到最后还是不知所谓,不过这样才好,每个人都会玩就不那么爆笑了。后来大家觉得这样喝不够爽,于是来了最干脆的玩法,除了甜酒,还有各种年饼、菊花茶、冰块,最后加上一根红辣椒。小生两度挂彩,喝了两杯仿佛呕吐物的好料。大家对思燕最客气,准备把所有好料留给蔡岳宏。果然,最后一轮终于给他抽中最小的牌了,什么饼干、辣椒的,满满一大杯。看他喝的表情,就知道真恶心。

9个人聊啊聊,玟妘第一个醉倒、然后是思燕、岳宏。再次把客厅塞得满满。

没多久就醒来和岳宏去载易恩。吃了炒粿,送易恩回家冲凉,又接着想到要打保龄球,车子缓缓驾出去却又突然改口,决定唱K,急忙打给燕芬。一到那里亿达就来电说也要过来,到最后又聚在一次唱K。3个小时,一个人8块,真是太便宜了。还碰上麦可疯新张开幕,报馆记者进入厢房大拍特拍起来。为了配合录影,马上插播了《恋爱ING》,站起来蹦蹦跳跳,跟着节奏摇摆,对着镜头狂叫。跟一大票合唱团的朋友飙歌真的是爽。

下午茶是小生介绍的港式餐厅,大家吃了很满意,心下很高兴。吃饱饱了才精疲力竭地回去。芊琳说难得空闲又赶着去Jusco看《十月围城》了。

这个假期好充实。

2 comments:

yekhong said...

红辣椒配酒加菊花茶味道的确特别,幸好文云手下留情只放一小段。

以前每天都能见面,现在聚会越来越难得了。大家不能散哦。

Anonymous said...

zhen kai xin
happy new yr =)
_vick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