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10

如何保持大马特色?

最近乌雪补选国阵微差胜出,其中华裔票大部分流向公正党的再益这名爱喝酒的回教徒(?)。结果胜选的一方有人(PERKASA的依布拉欣阿里)说了,华裔选民不懂得好好报答国阵,应该要惩罚他们,太天才了。在政治民主的哲学系统里面,政党首先必须回馈选择他们的选民,然后透过执政方针来得到不支持者的认可,但马来西亚是一个特殊的有骨气的国家,我们向东方学习,这些西方的玩意简直不值一谈,殊不知日本也是向西方学习的,但说到底马来西亚是希望向日本学习君主立宪制度以及长期以来的一党独大政治(很可惜近年来日本政治海啸保守派终于下台了,不过民主党的表现仍十分保守),终于为了保持马来西亚的独特性,政客提出了惩罚华裔选民的意见。其实不能怪责这些人,就像谈恋爱一样,一个男人用尽心力,买花买烛光晚餐,驾跑车带女孩子上山顶晒月亮,接着入住五星级酒店脱衣服聊天,结果女孩趁男人洗澡的时候一声不吭逃跑了,包着一条围巾的男人走了出来阳具膨胀得高高的,兴奋异常,见状什么都软下来了,后来发现女孩有了男朋友,他的心一下子铁石一般硬了,跟朋友说我对她那么好,她竟然还喜欢别人,朋友劝他喝两杯他一口回拒了,他只想到报复。有一部港产电影叫《爱你爱到杀死你》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某人发出这种牢骚完全是出自真心的,所谓爱之深责之切,马来西亚政治家们是以真爱为前提,拒绝用理性衡量所谓公平与理念,他们认为自己付出了许多许多,因此希望能够得到相对的回报,在爱情里面尤为天真。这就是马来西亚的独特性,所以看见新闻报道不要太大惊小怪了。

3 comments:

yekhong said...

你的形容还真是入骨。等下不必考试吗??
国阵大多数的党员还是缺乏脑袋,或者是未进化,有可能吸收太多其它政党打出来的人渣了。

Chen Yep said...

有必要打马赛克。

maileng said...

跟之前吉打林晓佩(?)入教事件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