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07

半个天使 05

现在来写SP night的东西太迟了点,没得记录详情,只有心情。

FOA期间维持的良好形象就在这一天便成泡影了,激情又火辣的舞蹈和服装想必让大家看到目瞪口呆吧。

这一晚的表演,我们16条水可是准备了很久很久,精心策划设计的哦,为的就是想让junior们可以好好地笑一笑,把这几天的累都开开心心地笑走。

这个演出很成功,我讶异我们16个人竟然可以这么合拍,这么努力,这样有默契。FOA 07的GL一级棒。

这一晚大家都很high,high到爆。我被脱了两次衣,还被aluba了一次。

谢幕前影片播放,柯南的video还算不错,哈,最难过是,我和焕鑫的脱衣舞被播出来了而且还放很久,汗颜~~~

颁奖,我们拿到了最佳组合大奖!虽然man hunt入围两个都没拿,但这个才是我们奢望的最高荣誉啊!太棒了,柯南万岁~~

晚上,像去年那样,我们叫麦当当来吃,20个人,围在食堂桌,玩玩笑笑,回味这5天的酸甜苦辣。吃完了,送达家回房,结束了,FOA结束了,但,我们更深的感情在这一刻开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