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7

练歌

这是一种久违的感觉,今天唐老师来了,不一样了。

下午,101的课实在是太无趣了,上了一半便拿好行装回家去咯。太早到了,门还没开,第二个到的是思虹,总觉得,她说话的口气怪怪的,比之前更字正腔圆了,好不习惯,也许是太久不见了吧。

今天大家都尽量早到了,良好的现象。开声,多久没做了的发声练习,热身后整个声道是顺畅的,很不一样,也许是因为带的人不同,但更重要的是最近经常忽略这项重要的运动。

第一首歌一唱感觉就不一样了,真的是,原来我们以前都不曾专注过。唐老师很平易近人,虽然有些坏习惯我们没能来得及改,但今天的表现完全判若两团。今天的良好值得鼓励其实那是因为以前的表现都太糟糕了吧。

中场休息,吃唐老师带来的黄梨酥,本想和佩君他们聊聊的,毕竟很久不见了嘛,见到了就会有聊天的冲动。只是时间太短,机缘太少了,没讲完一句完整的吧。

感觉真好,很久没有让声道这么舒服的唱歌了,平常的我算是虐待了他,今天还了他点自由。今天也做到了一些平时做不到的东西,很好,很舒畅!

归程,胡老师和培姐聊,佩君和玉君聊,我这个老青年夹在中间真的是有够难堪的,静静的结束这一归程。

多两个星期就是演唱会了,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