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07

演唱

Welcome week,OCBC外搭了个舞台,我,接了一项演出。星期二,上了课就到那里感受一下气氛,没想到,诡异。工作人员在一旁打盹,我也不知所措。

没想到,我的广告打得还挺有效的,junior们早早就来等了,迟开场真的是对不起大家。这次状况百出,首先是发生没有电脑这么严重的事情,然后又没有试音试台,就被催上去了,竟还临时通知我要我介绍歌咏组,一切都很突然。

本来应该是唱了再介绍的,但那音响系统没有调好,只好先瞎掰几句。掰完了,那monitor又出现噪音,唱不下去,又得哈拉两句。还没来得及收口,伴奏正常地播放了,临时说了句“参加歌咏组……”就马上接着唱“雨不停落下来”。天啊,什么感觉都飞掉了,真得有点纳闷。

不知怎的,早上起来就觉得没什么声音,很害怕飚不到《背叛》。在台上,手抖得很厉害。我很想做深情演出但却别扭百出。但,大家的反应都很热烈,虽然我听不到我唱得怎样,但这也是一种安慰了。我想,这次唱的应该很差吧,高音部分都很不舒服,前面的音准更不知道怎样,哎,每次上台都是这样。上一次的《I still believe》也是乱喊乱叫,video录的效果真的很令人作呕。难道,我只会乱喊乱叫?

这次真的谢谢大家的支持,你们不来场面一定很怪。谢谢大家的尖叫与呐喊,我会继续努力的,台上,我要呈现最好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天唱到很好听啊!!
居然说自己乱喊乱叫,实在好笑~~
但是你发抖,我们还真的全都看到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嘿嘿…厉害哦!
还可以常上台表演
可怜的我也只能每天躲在家自己唱 >.<
哥哥的半个天使moimoi已经会背了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