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09

牛顿·1st·咯:Finding Our Allocation

Combined game完全无法掌控,小生异常愤慨,抓起麦克风,呼呼喝喝,催促各位行进。FOA里,小生不断在做赶人的事。Amoeba's Break-through临时改了一些规则,搞得subcom一头雾水,然后面对着juniors背黑锅,大概不很好受。

这个FOA很不一样,连续四个白天无所事事,juniors应该觉得挺无聊的,seniors都嚷着“好奇怪”。每天睡到10点多11点,睡得多了反而失去了所谓“camp的感觉”,似乎一个FOA就不该睡觉,把精力一次过耗干净。

这天凌晨,搬家大队又忙碌起来,如泉房(虽说是他的房,但实际上里面住着的是小生、鸡佬,还有一个小房客哈姆,外加两人超可观的行李数量)的宝藏一点一点被运下楼去,对面楼的小美欣微也加入搬家行动,寂静的夜,累得汗流浃背。慧洳、肇汶房外的厕所灯泡一闪一闪,经过前一晚的惊吓,匆匆简讯小生求助,来到blk29冲凉,看见小生蓬头垢面的狼狈模样。后来小生才不得不借一个发箍把刘海掀起,给额头一点清新夜的沁凉。

几家人轮流运输,大家一块儿把blk67挤满,上上下下都是熟人。当然,小生仍只是个寄居者。这是一次奇特的经历,FOA成了 finding our allocation的camp,GLSA忙着早起带admin,老的睡醒了就忙着搬家,“恺桓货运公司”camp结束后还不停运作,当真辛苦了。

1 comment:

yen said...

thx for helping to move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