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August 2007

半个天使 04上

回到房,把仅剩的菊花和蜜糖拿出来。我用清水泡了一罐浓浓的蜜,再跟健维借了点枸杞子,煮一煮那最后的菊花。2瓶凉水煮了我2个小时的时间,累得连牙都没刷就睡了。

巴士迟到了一个多小时,这一天的行程注定要拖到很迟。虽然前一晚争取到让大家可以早睡,但巴士上大家仍然不语,静静歇息。迟到的两车人抵达圣淘沙已经是10点半的事了。Programmers也不多说什么,Dry part即刻开始。

第一站“代代相传”,去年我们来是破纪录的,打破了零个,今年的柯南就不一样了。几个男的都脱了上衣,很满意地秀了秀身段。阿耿拿着杀手锏驻守最后一棒。一开始,大家就都已捉到感觉了,水袋一个个轮转,一个个被掷空,一个个被击碎。70个,我们的成绩太惊人了,怎么会这样利害呢?

第二战“闯线过关”,敌我双方闷和吞蛋,打成平手。只是那孜善在旁煽风点火,最后被大家扛起来,一阵aluba。


第三关“足球串烧”,在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痛失胜局。看得出勇豪是会踢球的,太棒了,又多了一个kaki。


最后一关,“灌篮高手”那就是我们组的天下了,我们男生的身高平均175,简直取尽高空优势。但谦虚的小柯南还只是小小的一分胜出,点到为止,哈哈。

Dry Part 赶在浓云密布前结束,预示着等一下wet part 的潮湿程度。午餐,小柯南们心不在焉,大家仍对于video一事茫无头绪。立业给了一些建议,大家也捉紧时间排练排练,但,仍是个空洞洞的东西。

灰蒙蒙的天气催促我们赶紧开始海上游戏。各组拿着队旗拍了一张合照,海风也跟着热起来。第一站,“出双入对”,我们组的配搭不好,男的太壮,女的太柔,男的背得起女的,女的抬不起男的,最后大家吃了满脸的面粉。

第二站,“水上擂台”。这真的是一项让女生仪态全无的游戏。老柯南和老Kira,其实就是小羿羿嘛,在海中央围成一圈,保护我们的孩子不要被浪给冲走。每个男生背上都骑着磨拳霍霍的女摔跤手,像古罗马的竞技场那般,咆哮着扑向对手,拉拉扯扯,势必让对方下水。大家浑身湿透,就是这一站了,名副其实的Wet Game。

第三站,“过关斩将”。大家先是背女生、滚沙滩,然后再“洗衣机”把女生一个个送进水里。女柯南,被抛起来应该蛮恐怖的吧?


雨悄悄下了,Programmers不得不把最后一站给取消了,大家集合起来,完成最后一个大组混战——“Sumo Wrestling”。参赛者被包得象很厚的海苔寿司,一个个撞来撞去,弹来弹去,东倒西歪的表情十分好笑。我们组的6条大汉也在这时排了顺序——老大,国庆;老二,志明;老三,宜耿;老四,勇豪;老五,志勇;老六,智渊。

雨下得很大,风吹得很冷,大家紧紧窝在雨伞底下,冷得很温暖。游戏结束,雨也停了,没有分胜负。终于,cheer fight 开始了。我们的小队长志明干得还不错,大家一路就闯进了决赛,对上了姐妹队——金田一。激战过后,我们输了,但可谓虽败犹荣。滑众取丑,我和焕鑫被捉去跳脱衣舞,激情演出竟成了我在FOA的第一个污点。

Sentosa 之行在洗刷之间结束。其实蛮懊恼的,首先是淋雨中进行游戏,冻着了我们的孩子;水准备不够,渴着了我们的孩子,时间压缩,累着了我们的孩子。为了这一天,我害弄丢了刚买的帽子,唉~

我越来越觉得小柯南有小后羿的影子。燕丽长得像美慧、惠欣感觉像蓝天、阿耿像欣凯、志明笨的时候像诗胜,讨论cluedo时像瑞麒、cheer fight 同样进决赛、pattern一样多过badminton,就连man hunt都一样入选两个。

是太多巧合,还是我们太过想念了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打爆72个哦,厉害吧?
很讨厌,FOA结束了~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第一站,“出双入对”
我们赢了哦
到最后我们赢了
haha...^^
柯南万岁

~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