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7

礼尚往来

星期三晚上,趁着隔天的假期,我们在can13吃了晚餐,随便找了个tv lounge聚一聚。老大等不到shuttle异常火大。但大家玩性还没淡,一整夜谈笑风生,欲静不止。

我把房里的通心粉和酱带来还有厨房的家当,准备弄一餐简单的宵夜给大家。

老的都一起来准备了。开水煮通心粉,小镬煮酱。通心粉比起酱来得多了,担心那味道不够,最后还叫立业偷了一些些cheeze来调味,才完成这略显单调的意大利通心粉。

楼上,美欣熬着独家的甜汤——红豆绿豆龙眼干糖水,香味十足,甜而不腻。

小的们都在讨论talent night的事情,这么累了,也是时候慰劳慰劳大家了。一主一副端上桌,虽然不很精彩,但,熟熟的面是我们的热忱、酸酸的酱是我们的激动、甜甜的汤是我们的感情,我想,吃在口里融在心里吧。

隔天还得早起,早归 ,这一天没有陪谁回。

星期四,新加坡国庆假期,我竟然9点30要去nanyang audi弄舞台的东西,搞到1点多才放人,害我迟到了CCC 普罗给墨的庆功大典,只吃到了两片pizza和半只鸡翅膀。大家茶余饭后便是闲话一箩筐,一下子说amcisa改选的事,一下子三八foa各组的绯闻,一直谈到3点半。

回房,准备了一下要借给小柯南们的厨具,不一会儿出发。柯南们很专业,前一晚就讨论好要买的材料,买回来的都比我们以前吃的还好,真的服了他们。

这一次由他们操刀,我就静静休息了 。这一餐很丰富,除了平常的之外还有虾。老大还亲自下厨弄了一道马铃薯泥,非常好吃。我、立业、小美还一起炒了一道很咸的蛋,但配起面来恰到好处。我还见识了乖女儿芬香的切西瓜功力,那叫快、狠、准。

Blk 13外的斜坡上风吹得很凉快,我们几个人就坐在那唱起歌来。阿明表演了东方神起,我和立业也一起跳了《在这一秒》,诗胜还现场示范波浪。

在以泉的带路下,我们走了一条陡峭的截径,还发现一条落在草地上的底裤。到了can 5,竟然没有冰,晴天霹雳。就这样大家带着吃不到冰的遗憾各自回房。

3 comments:

stella baobao said...

真得很谢谢你们对我们junior的照顾,真的很感动来到这里可以认识到你们,柯南是最棒的!

Anonymous said...

对啊 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们哦
谢谢你借道具给我们
下次再一起吃火锅吧……
哈哈

~小美~

cmeng88 said...

很喜欢这种感觉
不懂还有没有下次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