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7

飞乐时空

昨天是总决赛的大日子,前一晚急急忙忙地试了试舞台设计,感觉还不错。只是还有一大堆事情还没做完,感觉很不踏实。

礼拜,8点30集合,开始一切准备工作。设计上面对了很多材料的问题,最后也只能硬着头皮乱摆一通了。

身为stage manager的我,每次都没来开会。有时真的是有事不能来,有时却是因为地点定得太不方便而没去。这一天,我可是什么准备都没有就要去控制台面的了,冒汗~~

11点半开始了彩排,一阵混乱。等人来,来了又有很多器材要搞,乱七八糟的,这样就一直到了4点半。最后一刻的技术性彩排更是乱到没有话讲,一切都只能靠祷告了。

佳惠和李腾是我们的大会司仪,我负责向他们解释,给他们讯息。有些害怕,毕竟,他们在这里是小有名气的人,男的好看,女的也很美,结结巴巴小心翼翼的,还好他们都很友善,没让我太慌张。

比赛开始,一组一组地催出场,除了第一次害到司仪走错位之外没出什么漏子。整个活动真的是准备不够,临时要改的东西太多,相信后台、司仪都被搞得很头疼。

晚上9点半,苏打绿终于出现了,我们把幕关起来让司仪在前面哈拉,照大牌明星的意,让他们进行sound check。没想到他们也没试什么,插上插头就准备好了。明星不大牌,经纪人却大牌,一副不屑的表情,一句句逼问的口吻,这叫狗仗人势。

苏打绿的现场真的很棒,但当观众和当工作人员不一样,我们看到的并不是观众所看到的。合作才能看得出什么是差别,什么是大牌跟小牌的差别。他们那叫高雅,我们这是卑微。

为了大明星的特别开场,我还特地跑出去把佳惠拉去后台要求cut时间,真的是一个很丑的舞台效果。还好,勉强挨过去了,最后风光的还是大明星。我们做生做死的在后面受白眼,出来还要被丢臭鸡蛋,真的是无奈。

终于一切结束,左耳被耳机撑大了半寸,右耳被听筒压绵了软骨,但,中场时瑞麒捎来了小柯南的讯息,一张充满温情的卡片,看得我一直傻傻地笑。谢谢你们哦!

迦馨也来看了,原本说不来的,还打电话要来找我,到了台下,竟看到恺莉也来了,真的有惊喜到。两个ah moi很坏,联合起来感动我,哈哈。这一晚有这么多感动。一边是新的孩儿们,一边是老的死党们,真是太完美了,感动得就差哭了。

这天回的很迟,还得抱着两大箱东西回房,裤子都差点掉下来了,累得也快散了。归途很黑,风刮得很大。到房,二话不说,睡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从馨馨的口中
常听到哥你有多忙多忙
有时真的有点难过
忙得把我们都给忘了
所以这趟过去也没要告诉你
一方便也不太敢打扰你工作
另一方便当然就是给你惊喜啦 =)
希望这次去偷袭你们
你们也是开心的
因为,我很快乐,回忆很美。

牛油小生 said...

哈哈,下次我们去偷袭你
很开心叻~~
爱死你了~~

Anonymous said...

呵呵~那就好!
因为我也好爱你们 ^_^
你们可以随时来偷袭我啦!
我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好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