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07

飞乐时空 · 宽中生聚会 · NIE choir

昨天去了飞乐时空的慰劳会,在Funama酒店里的一间印尼餐厅。去的路程很艰辛,因为没有人懂路,浪费了不少时间。那里,蛮高级的吧,价格也蛮高级的。一个人buffet要30多块,而这次是国松自己掏腰包请的。我觉得蛮奢侈的,毕竟我们的活动搞到亏钱了,竟然还有脸来这么贵的地方吃。虽然没功劳也有苦劳,但,这种慰劳不好我也不喜欢,因为太奢侈了。

想想自己,还真的没有把自己的职位给做好。事前的准备,当天的运作,还有事后的残余,汗颜。Bass吉他被摔裂了,现在Keyboard的padder也不见了,我这个stage manager还真够失败的.

刚才去了南大宽中生聚会,因课迟到了,那里只剩下炒饭,也就凑合着吃,还是吃得鼓胀鼓胀的。到处聊聊,却发现,我也只适合到处聊聊。不就是表面的东西嘛,我,就那么表面吗?难道我就只有“聊”的朋友而没有“谈”的朋友吗?有一点难过。我,不是那种只适合玩的人。

刚刚也收到电话单了,130多块,怎么会这样?FOA花掉的钱真的是很多,多得我很难过,因为我穷。接下来的日子,省吃俭用吧,一定要把钱再慢慢存回来。

NIE choir,唱得我有点难过。原来大家都没有合唱的热诚,至少我还没有感受到!看着一大班黄皮肤的华人唱不出华文的表情,我内心有一股很想鄙视他们的冲动,但我知道不能怪他们。大家也排斥中国式的合唱,我想说,这首《梁祝》这么棒,有什么好挑的。就因为难唱就嫌弃它,我看该被嫌弃的是自己。指导层也毫无专业可言,完全不是在教我们合唱,而是在强迫我们机械地发出声音,总之,这种没有情感的合唱,唱了令人难过,更难过的是我必须陪着他们一起难过直至3/11!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感觉你这篇部落打得不是很愉快!!有点怨气:P
呵呵,放心啦,你还有我们这群后羿,是可以"谈"的朋友!!~~
加油咯~~

cmeng88 said...

你还有我们啦
不要酱悔恨
后来的你
羿定会更好

fish said...

對丫 阿明説的沒錯呵
[后]來的我們 [羿]定會更好
柯南們也是會一直在我們身旁的
=)

Anonymous said...

最近因朋友介绍,所以“光顾”起你的部落格,哈哈!冒昧了。

看到你不是很开心,很想鼓励鼓励你。“谈”的朋友其实都围绕你身边,只是可能时机不对,没有机会长谈而已。时机对了,必然发现其实身边的朋友都是很好谈的知心朋友,而不是闲聊的朋友。

加油啦!至于合唱团的事,暂且没能改变什么,也许可以和指导老师商讨一下,真的不行的话,就试着从另一角度看,想一想,自己也可以从中学习如何在这么多困难的合唱团里表现更好。在困难中学习有时会得到预想不到的东西,给机会这个团成长吧!

加油,宇昕!

牛油小生 said...

谢谢大家关心,感动~~
也许是我牢骚发得太大了吧,我会好好加油的
我就只很想记录下当时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