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08

近日诸事

最近都在吃,大家都忽然热爱起自己煮饭的乐趣。和钰钧他们一起煮Spaghetti,和Stella他们一起煮汤面,还有和芬香一起炸香蕉,日子是多么惬意,假期嘛。还庆祝了傅珣的21金钥匙生日,喝了Stella美味的“摸摸擦擦”,当真是亲密的甜蜜。

自从install了无双大蛇之后,天天沉迷其中,精神涣散、恍惚,根本写不了部落,堕落就是这样开始的。昨天刘老师请吃饭,地点是衣老师的家。能一次和两位我们敬爱的教授一起吃晚餐实在难得。机不可失,炸了香蕉后就赶紧和愉雯汇合,随一拐一拐的刘老师上楼去。

衣老师的家很宽敞,也很干净。老师的儿子不怕生,说了许多话,和几年前的宇浩很相像,故又多了一份亲切。刘老师订了三大个pizza,深怕不够吃,其实是太多的了。迦馨迟到,我们先开动了。刘老师和衣老师侃侃而谈,学识渊博的人聊起天来真的无所不及,且见解也是独到的,不愧是我们的老师。刘老师豪迈地开了瓶阿姆斯特丹麦酒,味道蛮香的,不喝啤酒的我也能接受。还有一罐台湾南部土产土龙酒,药味十足,够浓够呛,这一夜倒是有些许醉意。

我和愉雯不大说话,大多都是迦馨在回答。两个老师都很风趣,我们竟然一餐就用去将近三个小时。自己不大敢插嘴,深怕自己见地太幼稚,确实也是如此。这一聚餐仿佛上课一般,衣老师对我们马来西亚的近况比我们还熟悉,我们也真愧当马来西亚公民,还是得多看报纸,多晓时事,不然就像井底蛙,只懂得哇哇大叫。

这一餐倒是把那沉浸在电脑虚拟世界里的自己拉了一把,总不能这样沉沦。勇豪说得好,电脑里边的人物经验点升越高,外边那位控制者的智力就降得越低。虚拟人物吸收经验点,不就是在吸收真实世界里人的青春与智力吗?快干枯了,后现代世界成什么样?

晚餐后又和柯南聚一聚,玩了许多场Bridge。这几天自封的Bridge王不是乱盖的,只可惜与小只合作的关系。大家嘴巴都很坏,尤其是自己,老欺负小只,想想真是无聊之极,总爱欺负个子小小的女生,没出息。

有点心烦,下星期就要到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一樣,該從PSP的世界中清醒過來了。

和老師們吃飯后,覺得打了2個禮拜的機就好像浪費了2個禮拜自我提升的光陰。

老師們的知識那麽淵博,都是年輕時不斷積累而來的。我們现代的年轻人在做什麽呢?很慚愧啊。

醒來吧!醒來吧!哈哈。
祝假期愉快。

Anonymous said...

喂,我可没有欺负小只咯
而且应该是你的问题
因为我和她一起就赢
和你就输
哈哈~~

Anonymous said...

衣老师耶~~
我的偶像。

ad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