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08

老妈生日快乐

今天是老妈的生日,昨晚我们为老妈办了一个相当特别也很平凡的生日晚餐。地点选择在Molek的Yew's Cafe,这家连锁店的生意与名声是不错的。花了一百块订位子,这是看小凯豫时顺路去做的。BB今天比较喜欢姐夫,因为姐夫手上的大相机较之我的烂电话有趣多了。

下午茶后,大姐弯去买花,包好的康乃馨摆在店门口,姐姐一束也看不上,于是又让老板娘包一束粉红玫瑰,打算给妈妈一个惊喜。

晚餐,大家都坐定了。我点了客Cheesy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宇浩乱点了客Wasabi Chicken Cutlet结果不甚符合胃口。姐姐来了个三文鱼、姐夫、老爸也都点了鸡排。老妈是座上贵宾,一定要来个好的、精致的,于是点了个蘑菇酱汁鳕鱼滚三文鱼。再配合上十个田螺,这一餐是丰富美味的。

吃饱喝足,姐姐拿出自制的Oreo Cheese Cake,老妈的脸上浮现幸福的光华,老爸在一旁也细细微笑,一家合欢的表情,这是家中少有的活动啊。蛋糕相当具水平,我们家不乏各种人才,只可惜姐夫忘了带相机,只好让我的1.3担当重任。

温馨的晚餐结束后,赶去室内练习。本来上星期已经准备好了却临时取消练习,昨天练得颇顺利愉快。几个礼拜没来,许多情况都改变了,21号的表演取消、6号改成吉隆坡表演、Julliete Lai帮我们写好歌曲了……

由于要出国旅行,必须请假,培勤质疑了我,我们的第一句话都显得很冲。他说我很过分,我说我要陪家人。都没错吧,各人的出发点。为了团好,我是部长,该更努力出席才对。为了家里人,我想,下学期就要去上海了,第一次要离家人这么久,不免要多留些时间下来的吧?我决定了,一人让一步,去越南,不去沙捞越了,希望欣微他们不要介意,我必须负责。室内合唱团,唉……当初会决定去旅行,就可以了解JBCC对于我是什么地位了。

今天是老妈的生日,老妈生日快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知道要遠遊,現在凡事都也以家人爲重為先了。

Anonymous said...

好啦,不要不开心了~~
我们不会介意的
都酱熟了~~
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我们能谅解的
表演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不能跟我们去旅行是你的损失哦,
哈哈~~
开玩笑的啦,
我们会尊重你做的决定的,
而且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可以一起玩啊,
不用担心^^
开开心心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愁眉苦脸了哦~~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JBCC,好久没听到这个名词了。
一定要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机会~
交换加油!

adou

Anonymous said...

同意,家人应该时时都排在第一位吧!
祝你交换成功~~~
我也好想唱歌,不过应该赶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