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09

开学前的逍遥快活

12个小时的检讨会,或许这次FOA真的出现了不少问题,尤其是讲感言的时候,人人借机抱怨自己职务的辛苦,套句韩寒的话“世上谁是不辛苦的”。

通宵达旦之后,小生约了慧洳、肇汶一起回校庆,长堤堵得一动不动,三个人站着聊天解闷,如果一个人回去,又没位子坐,看不了书,那发呆的惨况大概很难挨,周遭许多人如此。

开往宽中的巴士上,遇见立奇,于是到了宽中与两个小妹妹分开搜索回忆,她们簇拥着青春的2008,小生与立奇一点点回返2005消逝的昨天——应该走进文物馆里的。《绽30》的册子、04年全校大合照、7214到淡水商工的咪咪眼……里面住着泛黄了的小生。

“水火箭!”“妈的,以前我们几个做么会参加啊?kamlin叻。”“我、你、岳宏还有靖伟,对不?”“上课的时候还研究那个头要怎样设计才飞得远咯。”“很傻咯,在谁的家通宵做了蛤?”“好象是,我家我家……”

逛了展览、义卖会,一场嘉年华匆匆结束。小生跟着几个合唱团的小老友一起到CS去耗时间,顺便领教了晓燕的驾驶技术,以前都是小生开的车,最近渐渐转型为乘客了。

在CS,慧洳嚷着要吃豆花,于是一伙人往inner city深处走去,遇到了美琴,竟被数落一番。最后晃啊晃,送走了大家,剩下小生和燕芬两个一起去上室内。一日未眠的小生哪来力气唱歌?宵夜后,小生一上蕙媤的车就昏死过去,回家见了妈妈一面又复卧死床上,第二天又早早回到Clementi与0708的GL聚会。

炎热的星期天,7个老GL到West Coast Park郊游,首先是被巴士司机的手语给骗了,后来发现公园的脚车出租店只有一家垄断,价钱贵得惊人,结果只好到游乐场去玩爬高爬低的小孩玩意儿,倒也出了一点汗,憨憨地笑出声来。
跳出框框的家源
公园内许多人在草坪上放风筝,与纸鸢竞逐,还有成排学习滑轮全副武装的小孩露出圆滚滚的脸蛋,很是天伦无邪的一幕幕。
郊游后,一行人决定唱K,于是开了个包厢,大唱特唱起来。小生和Richie霸占麦克风很长一段时间,品廷继续顽皮地高歌成为闽语歌后,拍了很多照很多video。

7 comments:

yitjun said...

好青哦~~
我要照片!!!
呵呵~~

Shumin said...

新漆的墙很好看可是字好像有点挤~
散一点看了比较舒服~

yInG sUAt said...

我和小只恭喜你荣登ntu homepage
三料得主
wu~
可是照片没有很好看
小只讲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同学,我们去outing好像是开学一星期后的事了~~:D

pt said...

青色!i love it!

Pianis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牛油小生 said...

开学不是add drop过后的事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