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07

室内

刚才上室内,真的是蒙混过去,虽然想唱歌来缓和心情,但事与愿违。回家,佩君她们跟立彬回了,而我,就跟燕芬一起。唉,本来想回来,和佩君她们好好聊聊的,但两次了都是这样。说拜拜的时候我没有掩饰我失望的表情,不知道她们看到没有,看到也未必体会到,只道是我在为电话的事烦吧。这个sem真的有点孤单,虽然我们5个作报告的人合作很愉快,但后羿的似乎失去联络,合唱团的也没缘遇到几个。晚餐不是不吃,就是一个人吃,再不然就是开会时一起吃——吃的是压力,吃的是厌烦。我想找老朋友聊一聊,不是通过电话,而是面对面的聊,那才彻底,那才痛快。

刚才还好碰到了老婆和她的爸爸妈妈,不然立彬就联络不到我了。跟他们一家人一起吃饭,感觉非常压力,我紧张得坐立不安了。如果以后是见岳父岳母那我该怎么办?

唉,我是不是很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houyi wont lost contact de...just seldom contact...haha
this saturday we got meet tgt le..nvm la, before final, we all meet again, then u can talk liao..haha, gambate ya...

Anonymous said...

得空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