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November 2007

三星报喜2

这次,又瞒着诗胜,又再次把他给蒙起来,一路上不停地玩他,终于到了ADM。绍扬、程凯还有诗胜三大寿星,脱下眼罩,第一项任务便是要把我们找出来。

我躲在一条小路的尽头,卧在橱后,看着书。不觉看完了一章,他们还没找到,这时屁股也酸了,就走出去在一处有沙发的地方睡觉。看了看表,快12点了,就快是诗胜的生日了,仁慈的我走了出去,自动投降。

这一天,我们玩得很迟,最好笑的是十几个大学生在ADM草坪上玩追追,却也是减肥的好办法。回到水池旁,大家在彩色的气球上,签上名,写下愿望,最后一起放手,让期盼飘到天上去。

再看看表,已是凌晨4点。大家本来还想看星光的,只是太迟了,太累了,便各自回去。这也许是我们考试前的最后一项大活动。

睡了一觉醒来,就跟诗胜借了一条西装裤和皮鞋,然后找立业借领带,而衬衫呢,则是初三高一时买的一件浅蓝色衬衫。时间久了,我果然有长大,衣服是服服贴贴的,还蛮不好意思的。

这场演唱会,唯二的收获是,认识了一位新加坡的音乐人,还有听到了周明伦老师浑厚美丽的声音。也真是惭愧,到现在也只认识那么几个人,到了昨天才和男生们比较熟络一点。新加坡女生就是会打扮,演唱会上忽然之间多了几个美女,是平时没发现的。

演唱时的小插曲,便是俊宇忘了关手机,“滴滴滴滴”响了片刻。从这里就可以知道,这是比业余还业余的合唱团。我一直很在意的便是,干嘛老是唱得这么大声,音乐,是有灵魂的!

回到宿舍已经累坏了。正好是伊琳的生日,打了一通电话过去。最后在她声声“电话费很贵”中结束。躺在床上,已经1点半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但是昨晚我又比你疯
我们去吃supper有大聊特聊
真的是最后一项活动了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