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07

“练歌“&练歌

下午,就这么临时临机的决定,我和恺莉还有她一个朋友一起去唱K了。好久没有唱K了!唉,新加坡的朋友,都不喜欢约我唱K,原因是认为我会抢mic……其实呢,我会很paiseh抢mic的,更何况没什么唱K经验~~

恺莉朋友抽烟的,我还蛮不喜欢这一行为,但,还是得忍忍。不过房间的设计还挺不错,角落头有抽风机,二手烟大都被它吸去了,所以我也不再什么介意。恺莉的背后被冲天炮炸了一个洞,真可怜,一定超痛的。唉,一定要快快好,不要留疤才行。所以化痛楚为唱歌嘛,什么都唱。最后,唱到喉咙都哑了,等到服务员来“阻止”才舍得离开。

临走前在jusco里还看到了承翰的妹妹。还蛮不错的,看到我还会叫我,跟着一班人都好像认识我的样子,哈哈,被恺莉说的不好意思呢。原来打工期间,我还让许多人认识我了呢。

其实今天的目的是要练歌。我们两个去唱K,其实是为了“开声”呢。今天来立彬家的有岳宏、玟妘、筱蕾、伟献、亿达、家豪、婉婷、恺莉、我加上主人立彬,一共十个人。是个令人鼓舞的数字,且每一部至少有一个人,掌声鼓励。

《拉骆驼》和《Many Colours Paint The Rainbow》是我们决定拿去比赛的歌。一首新的一首旧的,不管怎样,我们志在参赛而已,且最重要的是能一起再聚首唱歌。大家都觉得这一次练习比预期的还好,大家的声音都还不错,只要再做多一点,以前的感觉一定又会回来。

为了决定我们的组名,一行六人跑去大马小贩中心吃宵夜,边吃边讨论。我们还真能吃,吃了一盘菜头馃、两大碟烧鱼还有三盘港式猪肠粉,外加10杯水,简直是太夸张了,还好我之前没吃晚餐。讨论的结果,终于让沉沦多年的“A Tempo”取得胜利,还决定了要在12月30号比完赛后大家吃个火锅庆祝难得的重逢、聚会。

好开心哦,好久没这样放肆了。和大家一起练与跟JBCC一起练最大的差别就在这快乐上了。真的很感谢立彬,没有他,这次就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明天要去振林山吃海鲜了,身为路痴的我,哪里可以懂得路呢?明天不懂会迷路到怎么样……

2 comments:

fish said...

才不是怕你搶mic呢 是在你面前怕丟臉~
哈哈哈 =p
好啦 誰叫你那天沒來
下次肯定叫你一起去~

宝贝kylie...哈 said...

不好意思啦~
我不知道她那么控制不了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