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08

芊琳生日快乐

眼下一张报告还有一个期中考还没解决,什么都抛下了,就回到新山来,浑浑噩噩地度过了两天。

因为新年刚看了《长江七号》心痒痒下载了《功夫》来看,感觉上,星爷似乎改性、似乎不似星爷了。重新看了《功夫》倒觉得是部好片子,又爆笑、手法技术都很到位,电影中有很多抒情描写的画面,好像看小说文字一样。而《长江七号》给我留下的,仅仅是阿七的可爱以及小孩的梦,那一点点的片段,并不印象深刻。

还是“改不了吃屎”,应当是叙事的篇章嘛。刚才去了芊琳的生日会,7点到,8点离开去练室内(看到繁重的时间表和歌曲,我觉得,内心很恍惚。是不愿,还是不想,或者是失去热情?),然后11点再次抵达,12点回家。最意外的是荇瑶还有凯馨的出现,一个从澳洲、一个从日本回来,真是难得的见面。

佩君说她昨天不敢问我有没有出席,我给了一个完美的回答:应当录下一段对话——
我说:“你跟芊琳熟吗?”
易恩说:“她已经请我了。”

虽然碰到不少朋友,但总没说上几句,一个人愣愣的,不知道该做什么。可,看见这么多朋友又是高兴的,却怎么也热烈不起来,矛盾得别扭。但,自己确实从可怕的情人节梦魇中走出来了,难道现在怀着余惧?阿弥陀佛!

总之,祝芊琳生日快乐!我知道搞艺术是辛苦的,加油哦。我们朋友间能出一个油画家,实在很增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