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March 2008

开心五人组 - 2 = 大炮三人组

星期四的HC342由我们来口头报告,新马敏感课题——白礁案!连续两堂课做一样的讲话真的有一点别扭,难怪老师们都不喜欢。

这次,我们算是充分准备了,来一个模拟开审。我扮演法官,愉雯、迦馨分别是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的律师。其实有点惭愧,我自己觉得我的投入不够,每次讨论都失魂落魄的,最后还得靠两位美女的扶持,我们才可以顺利呈现这个案子。真谢谢两位,还有对我的容忍,哈哈。



其实,还蛮有成就感的,至少我们的娱乐性很高,寓教于乐嘛。老师给的评语也很正面,完成了这一个任务,心下的担子又少了一样,剩下的要继续努力了。



我这个人,还是喜欢做文学的。上次HC214完美聚合后,我们各奔前程,开心五人组如今变成大炮三人组。下学期我和愉雯都会飞,剩下迦馨、慧芳还有秀莉,不知道她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只知道,大家还是会那样疯狂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記得 keep fit 啊,要不然站在你隔壁的隔壁那位劉大哥就是你10年后的模樣咯!

合作超愉快!

Anonymous said...

哇,要exchange了!真好。。。

就真的只能在你的blog blog看到你了,哈哈。。。


-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