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08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近来的梦很多,多得令我烦恼。

那夜令我失眠的梦还没挥散,今儿又再次扰我清眠。昨天打了通电话,既是那种很想打,打了又没话说,没话说又不肯放的电话——我就是这样一个窝囊的、腼腆的笨男人。

说到今早的梦,奇怪的很。是谁说日有所思也有所梦的?我梦的竟然不是你!而是……

梦是糊涂人心的,尤其是一个心未定的人。我的心在想什么?如果弄不明白,我这辈子就不会愿意去恋爱。

梦,是无意识的展现?弗洛伊德你为什么要这样释梦?我现在开始怀疑自己的无意识里所存在的东西,竟然不是你……

泉城说他梦到我有一位32岁的女朋友。这个梦是他的,是他潜意识里的,不是我的。千万别把梦串起来,不然会像珠链一般把自己纠缠……

立业那天对我说,大学总不能空白了感情,我认为对极了,仅仅是认为而已……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该不会梦到32岁的女人吧?
哈哈~~

YekHong said...

最近你想恋爱想到好想快发疯了。而身为朋友的我又没法帮你,总不能要我当你的女朋友吧。只能祝你早日幸福咯,就别想太多了啦。

Anonymous said...

只是一场梦而已,一场调剂生活的梦~

既然喜欢到半死,不如放手一博,就算失败,也总好过自己的情绪一直被牵着走,难耐啊~

yen said...

haha...
最近我也不断的发梦
而且是 噩梦!
真的 超睡不好的

加油噢~
要勇敢点噢~
哈~

~yen~

fish said...

年齡不是問題啊 哈哈

牛油小生 said...

雪特,我梦的不是老女人,欧开?
拜托,那个梦是传侠的,不是我的,我的是很嘿嘿的……
总之没有不好,就是,不对人了

Anonymous said...

“梦里听到你的低诉要为我遮风霜雨露
梦里听到你的呼唤要为我筑爱的宫墙

一句一句一声一声诉说着地老和天荒
一丝一丝一缕一缕诉说着地久和天长”

哈哈,唱一下还珠格格的歌!哈哈。。。没有人像我这么白痴整天借别人的blog唱歌。


要来的就会来,不会来的永远都不会来。这次就不鼓励你了,你自己比任何一个人都清楚吧!


不过,是不是对的人,只有月老才知道。哈哈。。。


无论如何,祝福你呀,朋友。

Anonymous said...

大方的谈一场恋爱吧!
最重要的是不要让自己后悔!

牛油小生 said...

唱歌的朋友你是哪位啊?

哈哈,大家都这样子劝我,但我心里还是有个疙瘩。
惠惠叫我去上海之前一定要办妥,我会努力的。哈哈,不过首先要解决一些小问题才行哦。

Anonymous said...

你要加油,要有信心,我相信会有好结果的~~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ohoh...大家是不是在真心话大冒险时知道了那些令人脸红红心蹦蹦跳的事儿?
喜欢归喜欢~三思而后行 :)
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准备也没关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