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ptember 2007

突破两百篇

哇,转眼间,已经突破两百篇了,我这个宁致居还真的是一点也不宁静。刚开启宁致居的我,还离不开宽中合唱团,几乎每一篇都是一段高中情结。而时间,把我们的距离给拉远了,渐渐,大学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填满了这空间。闲来无事的我又住在这样穷酸的僻壤上,写写散文、作作诗也创创词曲,聊以调剂。两百篇了,可见我还真空闲!哈哈~

部落格几乎成了我的日常习惯,一天都不能少看一眼——每天都在等comment,偶尔还自恋的欣赏自己的文章,甚至每天都在注意点击次数的跳跃。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这自恋的!~~哈哈~~

cmeng88 said...

wah.. so fast 200 alrdy a.. i only half of hundred... gambate.. keep work hard ba.. i will try to leave comment de l..

Anonymous said...

Wow!又是匿名的我来留言了。

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哩!每天也几乎成了习惯来看,哈哈。。。祝贺宁致居两百篇纪念。

继续努力!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是blogger的通病
不稀奇啦~~~

你。。你。。。你偏心。。。
都不来看我的部落格。。。
看别人的。。。

牛油小生 said...

我有去看
每次还被自己的歌吓到
几不好意思一下
哈哈,因为roomate在旁边

Anonymous said...

den gambateh o...
continue post many many good compo o...^^

*xiao 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