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07

禁锢自己

刚才,hall7又有活动了,在楼下歇斯底里的乱喊乱叫,希望大伙儿下去参与,而我,则是第一个投反对票充耳不闻的。在榻上仰着身子啃书的我,甚至在想,如果要是他们敢上来敲门叫人,我一定发飙。

没想到半个小时后,还真有人来敲门了。一看就知道是Juniors,两张未经尘世的脸。张口第一句就问我,想不想参与hall的运动项目。我,那么爱踢球的一个人,不知怎的,竟然无动于衷,连连摇了头,扬手送客。最近都在苦恼没踢球的日子难熬,怎么就不去参与呢?

我想,内心还有一条跨不了的线吧。我就是想把自己封起来,与大家隔绝吧。也许,我仍有着那么一种幼稚的偏见吧。

最近,又是报告季节了,却还是很颓唐,每天无所事事也不想动手干活。怎么会这样?上个学期,我明明学习得很快乐的,学期前我还有过向往的,而今,我在干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