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September 2007

练歌

星期五就翘课回家了,晚上室内练习。唐老师很专业也很用心,只是我们一时还不能这么快改了坏习惯,迟到仍旧是个严重的问题。

星期六岳宏约了我回学校看他们,这么巧碰到他们级考。加上升龙我们三个人一起吃午餐,发现,我怎么就怀念不起宽中食堂的食物,哈,人长大了嘴巴也变挑了。我们没得听合唱团唱,有点失落,不过相信给唐老师上了一堂课后能够在观念上有所改变。宽中合唱团加油!

之后又得练习,从3点练到6点,晚上8点又练到11点,有够折腾的。那天飞乐时空庆功宴的后遗症还没来得及回复呢,这样唱让我咳嗽不止。

终于,星期天声音正式嘶哑,但仍坚持了从早上10点到傍晚6点的练习。归程,载了思虹回家,这么不小心在不该U 转的地方U 转了,被交警抓,我死都不肯给他贿赂金,终于拿到一张300块的罚单,唉,就当是给祖国的50周岁生日礼物吧。是不是觉得我很笨呢,可我就是不想给他Kopi钱,真的不想!想想,文学奖得到的250块这么快就被用干净了(先是电话费,然后是三万,唉)。不过不用紧,我还可以等discount,祖国真伟大。

晚上,和易恩、岳宏一起吃饭,三八了一下又聊了一下,就送易恩去custom,送岳宏回家。

练歌,频密得好累。声音,也好辛苦,希望快点好起来,不然演唱会就惨了。

No comments: